视频:恭喜!许昕官宣老婆产二胎 晒女儿拿全运会金牌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26 10:06:5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许昕 金牌 二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5日,许昕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二胎女儿手拿全运会金牌的照片,并表示“妹妹的见面礼已到达”,官宣老婆产下二胎。24日,全运会乒乓球混双决赛,联合队的“昕雯组合”刘诗雯/许昕夺冠,许昕在采访表示这枚金牌是给女儿的最好的见面礼!

  作为深受广大球迷喜爱的国乒主力,许昕曾3次获得世锦赛男双冠军,与刘诗雯自从配对混双以来,参加的所有世界比赛,只输过一场,其余全胜,此次奥运会更是以4-0横扫法国组合莱贝松/袁嘉楠,顺利晋级东京奥运会混双决赛,并在2020东京奥运会上获得混双亚军。

  2016年8月,里约奥运会男团决赛颁奖仪式结束后,许昕与女友姚彦拥抱在一起,随后摘下金牌给姚彦戴上,两人恋情曝光  ;11月26日,在杨宗纬上海演唱会上,许昕正式向姚彦求婚,两人之后于11月30日领证。2019年9月16日,许昕儿子出生。 2021年8月,许昕对外表示二胎女儿即将出生。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