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千里万里等你来!吴京晒与易烊千玺同款手势海报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26 10:03: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5日晚,吴京晒出一张和易烊千玺摆有同款手势的海报,并配文“千里万里等你来”,为电影《长津湖》拉票。同一天晚上,易烊千玺也晒出一组参加《长津湖》首映礼花絮照。他穿着黑色背心,露出手臂结实肌肉,黑白格调的照片十分有质感。

  据数据,2021年9月23日11时,2021国庆档新片总票房(含点映及预售票房)破5000万!电影《长津湖》预售超3000万暂时领跑同档期影片,电影《我和我的父辈》排在第二,预售票房近千万。而将《长津湖》标记为“想看”的观众目前达到81万4千以上,而《我和我的父辈》则是24万+,目前这两部影片的热度与国庆档其他片子拉开了非常大的差距。

  值得注意的是,《我和我的父辈》是吴京的另一部电影作品,是由他和章子怡、徐峥、沈腾四位导演倾力打造的“国庆三部曲”的第三部。日前,该电影发布由王菲演唱的主题推广曲《如愿》。你更关注哪一部作品呢?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