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奥运冠军石智勇求婚成功 三枚金牌成定情信物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24 11:46: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3日,奥运冠军石智勇向女友求婚成功,现场视频也随之在网上曝光,画面甜蜜美好。石智勇当天西装革履,发型被梳得整整齐齐,一看就是为了求婚精心打扮过的,他的求婚仪式也相当别具一格,将自己拿到的三块金牌当信物,亲手给女友戴上后,又拿出钻戒单膝跪地,请求女友答应嫁给他。女方的颜值也很高,五官清秀美艳,大眼睛鹅蛋脸很出众,而且身材高挑纤细,一双大长腿又直又细不输超模,甚至还要比石智勇高半个头,郎才女貌很般配。

  据悉,石智勇的女友名叫陈晓旦,是鲁迅小学的女排队教练。陈晓旦答应求婚后,石智勇绅士地吻了吻女友的手,随后和她相拥热吻,满屏都是粉红泡泡。

  据悉,石智勇和陈晓旦相恋多年,感情一直很稳定,之前石智勇就晒出过多张和女友的甜蜜合照,两人也已经互相见过父母。石智勇8月14日的时候还发文表示“牛郎织女差一座桥”,“快了快了”,预告求婚。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