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哈利波特》马尔福参加名人赛突然晕倒 面色惨白靠人搀扶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24 11:40: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4日,据外媒报道,汤姆·费尔顿在参加一场名人高尔夫比赛时突然晕倒,这一消息引发众多网友关注。据悉,他在晕倒后就被运走去接受治疗,晕倒的原因和目前的状况暂时还未知。

  从图中可以看到,汤姆·费尔顿看上去面色惨白、精神状态不佳,整个人都要依靠身边的朋友搀扶着上车,上车后他虽然依旧保持着清醒,但他看上去却并没有因为躺下来而得以好转,状态依然令人担忧。

  汤姆·费尔顿因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饰演德拉科·马尔福一角而被全球观众所熟知,影片中,他饰演的德拉科·马尔福是斯莱特林的学生,出生于富裕家庭,还有着纯正的血统,与哈利波特是死对头。亦正亦邪的马尔福少爷拥有着不少粉丝,汤姆·费尔顿也凭借这个角色两次获得MTV电影奖的最佳反派奖项。而后,汤姆·费尔顿在电影《猩球崛起》、《獠牙的战争》、《红杏出墙》、《太平洋幽灵》都有出演角色。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