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采访被问未来婚姻生活计划 谢霆锋:我不会结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24 10:04: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日前接受香港媒体采访,被问到“有没有想过什么时候会结婚”话题,谢霆锋回答称:我不会结婚。

  据悉,谢霆锋与张柏芝于2006年9月结婚,两人婚后育有两个儿子,2012年5月两人离婚;2014年王菲于谢霆锋经纪人证实两人已经复合。两人的一举一动都是众人关注的焦点,他们是否结婚生子是外界最关心的话题。此前的7月7日,针对网上大面积传播的王菲在医院产女等不实消息,谢霆锋的公司进行了全网维权,有之前发布过王菲医院产女、谢霆锋修改遗嘱等不实消息的网友都收到了谢霆锋公司的投诉,投诉理由是内容涉嫌侵犯名誉、商誉,投诉书中还标明“谢霆锋与王菲并未有生育计划”

  前几天,两人还来了一次世纪同台,9月21日,大湾区升明月中秋晚会,王菲献唱全新粤语歌《湾》,作为本场晚会主持人的谢霆锋正襟危坐,努力做好了表情管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