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美人!关之琳晒59岁庆生视频 着绿色连衣裙状态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24 17:31:5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关之琳 庆生视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4日,关之琳晒出庆祝59岁生日的视频。视频中,关之琳穿着一袭绿色连衣裙,与他人碰杯,非常优雅,即使是59岁,身材保持的依旧很好,皮肤也非常紧致,状态超好。

  据港媒透露,这一次关之琳的庆生宴会不是在自己家中举办,与去年的58岁生日不同,因为有几个好友不在香港,所以仅仅只是朋友帮她举办了几个小型的生日见面会,给大美人送祝福。

  过完59岁就要奔60了,但在网友们的眼里,关之琳还是如仙女一般的漂亮。她在圈中的人缘一向比较好,在这一个59岁的生日里,自然也收到了非常多朋友们的祝福。在庆祝的现场,朋友还为她特别布置了一下,整个会场是由满白色和金色的气球组成,会场也是相当有仪式感。

  现场的关之琳举起手里的香槟,与大家一起庆祝,然后在生日蛋糕面前与大家碰杯,一起分享这一份难得的喜悦之情。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