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贯中回应被叫“摇滚小甜豆”:这太不摇滚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24 17:29: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3日,黄贯中分享自己在节目中的表演舞台,写道:“离别虽是伤感,但最重要是学懂珍惜,很投入这次的花祭舞台,大家有感觉到吗?”随后,有网友给黄贯中留言:“你知道你现在被称为摇滚小甜豆吗?”没想到得到他耿直回应:“呕!”

  24日中午,黄贯中晒出舞台照片,再次回应“摇滚小甜豆”的称呼:“我怎么会是小甜豆?这太不摇滚了!有图有真相!”逗趣十足。

  最近黄贯中频频营业,9月21日中秋节,他还晒出与朱茵、女儿莺莺一家人划船的视频,视频中女儿唱着歌,朱茵拍摄视频,他自己则划着船,三个人其乐融融。黄贯中表示:“每逢佳节倍思亲,已经离开你们118日了,很想念你们!要知道无论什么时候,我永远都在,我愿一直撑着这只船。”。

  朱茵随后甜蜜转发:“老公,我和女儿一起看你,非常抱歉,我不能到现场替你打气,请加油。你是最好的!加油”。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