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圆圆吃火锅与店员合照 心情大好笑到模糊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24 11:47:1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高圆圆 合照 心情好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3日,有网友晒出和高圆圆的合照,并说道:“心里从小到大的女神高圆圆也来吃火锅啦,真的是太美了”。从图中可见,高圆圆淡妆出镜,穿着黑色露腰连衣裙,双手握在胸前,与粉丝热情的合影。已经42岁的高圆圆,在粉丝镜头下,皮肤状态超好,身材依旧曼妙迷人。

  除此之外,还有一位网友晒出和高圆圆的合照,夸赞高圆圆称:“举手投足,待人接物都是那么有魅力,非常非常非常有礼貌又亲切,我的天,一整个沦陷了”。高圆圆和漂亮女粉丝合照,还一度高兴到表情管理失控,看来美女是真的开心了。

  近期,高圆圆动作频频,终于开始复工了。她接受采访时谈到,其实自己产后就进剧组拍戏了,但女儿当时还小,实在不舍得女儿,最后一家人都搬到剧组生活。高圆圆也提到过女儿的长相,很像爸爸赵又廷,还形容说是“赵又廷扎着小辫子的翻版”。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