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经典电影《诺丁山》导演罗杰米歇尔去世 终年65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24 09:59:3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资深英国导演罗杰·米歇尔去世,终年65岁,外媒称他于当地时间本周三去世,其家人宣布了死讯,但未透露原因等具体情况。

  罗杰·米歇尔是一位出色的电影人,一向以爱情戏著称。他曾执导了朱莉娅·罗伯茨、休·格兰特主演的经典爱情电影《诺丁山》,并凭借该片获得了英国喜剧奖最佳喜剧电影奖、第53届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奖观众奖。其实他最早遭1995年拍摄第一部作品《劝导》时,就一举拿下第49届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奖电视奖-最佳电视电影,才华惊人。此外,他执导的作品还有《公爵》《变线人生》《母亲的春天》《浮生梦》《总统别恋》《维纳斯》《爱无可忍》等。据了解,在去世前,他正在做一部关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纪录片。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