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镇宇13岁儿子大变样 50岁妈妈罕露面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23 17:32:0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吴镇宇 儿子 变样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2日,吴镇宇儿子吴费曼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的生日宴照片和收到的礼物,因为父亲吴镇宇在内地工作,所以在晒出的大合照中不见父亲的身影,照片中,费曼身穿黑色上衣,身形壮硕,他脸上肉嘟嘟的,看着非常成熟,模样与小时候有了很大改变。

  此次费曼的妈妈也罕见露面,她双手搭在费曼的肩上,笑容十分温柔。  

  费曼的妈妈王丽萍今年已经50岁,但保养得非常好,皮肤白皙身形纤细,即使是素颜露面,脸上也看不出来皱纹。

  不少网友看完照片后感叹:不说真认不出来是费曼!已经长这么大了,时间真的过的好快,之前上节目已经是2014年的事了。

  除此之外,费曼还晒出了他收到的生日礼物,都是他很喜欢的动漫的周边手表和玩偶。

  费曼一直很用心地在“经营”自己的社交平台账号,经常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包括此次的生日照,也是用他自己的账号发出。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