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许晴《如梦之梦》杭州站彩排 猫式热身与表情包神同步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23 17:30:4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如梦之梦 许晴 彩排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许晴、肖战参演的话剧《如梦之梦》杭州站今日开演,演员们提前抵达彩排。日前,许晴热身的一则视频传出,视频中她一头黑亮短发出镜,黑色卫衣配同色牛仔裤和高帮鞋造型减龄,身材还是那么好。她在排练室不时踢腿、走猫步,身板挺直气质佳,敬业好演员说的就是晴姐啦。有意思的是,许晴的猫式热身和一些萌宠表情包神同步,简直不要太可爱! 

  在《如梦之梦》中,许晴扮演拥有传奇一生的上海女子顾香兰,从2013年开始至今,这场长达八个小时的话剧一演就是九年,她婀娜多姿的身材,以及一颦一笑的举动都充满了东方古典韵味,成就了令人无法忘却的顾香兰。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