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霍启刚夫妇和儿子打乒乓球 郭晶晶穿几十元球鞋获好评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23 10:01: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2日,霍启刚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和郭晶晶及儿子一起打乒乓球的照片,调侃儿子是小球童,还称自己与郭晶晶是假扮香港队的夫妻档混双。郭晶晶穿着深色运动衫,扎着低马尾,正在与对手对打,夫妻俩各自拿着球拍,架势看起来非常专业。

  39岁的郭晶晶戴着白色口罩,身穿一套黑色运动套装,脚踩一双国产品牌运动鞋。据了解这双运动鞋售价仅有85元,十分接地气。作为曾经的跳水皇后,郭晶晶罕见打起来乒乓球,看这标准的握拍架势,俨然有一股名将气势,儿子则站在中间观战。另一张图片里,郭晶晶霍启刚两人合体现身,站在球台前玩乒乓混双,小两口拿拍的姿势如出一辙。

  最近一段时间,霍启刚时常在个人账号宣发一些公益、体育活动。而在在中秋当日,霍启刚晒出了中秋家宴的照片。虽然说霍家是名门望族,家宴却与小康家庭没什么差别,多数是清蒸鱼、蒸海虾等粤菜,从中也能窥探出霍家生活非常低调简朴。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