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内衣广告文案低俗李诞签约公司被罚40万 本人已被罚87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23 10:01: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文案低俗 李诞 被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天眼查显示,近日,海峡西岸北京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九条第一款第七项,被没收广告费用40万及罚款40万元。处罚单位为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据悉,主要违法事实为当事人曾签订其与签约艺人李诞为品牌女性内衣代理制作发布广告合同,当事人收取广告代理制作费40万元。又查,李瑞超发布的内衣广告中文案内容低俗,有辱女性尊严,宣扬不良社会风气。

  此前,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曾于2021年6月作出行政处罚:一是没收违法所得225573.77元;二是罚款651147.54元,李诞被罚没共计87万元。

  8月24日,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管局公开表示,女性立足职场,靠的是能力和努力,上述广告将“职场”与“内衣”扯上关系,可以“躺赢职场”,是对女性在职场努力工作的一种歧视,是对女性的不尊重行为,文案内容低俗,有辱女性尊严。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