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41岁叶璇晒婚纱照好美 上月宣恋情与男友恩爱甜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23 17:35:5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叶璇 婚纱照 男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3日,女星叶璇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一则动态,晒出男友送的礼物与婚纱照。叶璇称如果女生背后有一个宠爱自己的男人,并且对方还会送颜值高的礼物,那么整个人会变得自信又有趣,字里行间都透露着恋爱的喜悦之情。同时,她还晒出男友送的礼物,并表示:“好喜欢,谢谢。”

  另一张图则是她身穿长款拖尾婚纱的美照,大秀香肩与美背,露出的肌肤白皙滑嫩,侧脸轮廓也十分完美。不少网友夸赞她穿婚纱很美,还询问道:“璇姐这是要结婚了吗?”但叶璇并没有回复网友的留言,而是默默地删除了穿婚纱的背影照,重新晒出一张正脸照。她手中还拿着一束捧花,满脸都是幸福的笑容。

  一个月前她正式官宣恋情,并发文纪念与男友煲电话粥到凌晨四点,突破了每天五个小时的聊天时间。还特别幸福地说:“谈恋爱就是一起讲废话。”其实,早在7月中旬叶璇就发文称每天都会和某人打四个小时的电话,只不过她当时并没有明确表示自己正在恋爱中。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