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窦骁何超莲自曝有恋爱协议 女方对男友爱称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23 17:34: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赌王千金”何超莲与窦骁交往两年恩爱甜蜜,,最近两人又双双接受杂志采访,最新内容在9月23日曝光,二人情侣封面非常甜,眼里有光笑容含糖。

  何超莲在采访中曝光对窦骁的昵称“豆豆”,透露窦骁为她做过最浪漫的事情,是赌王何鸿燊去世之后,男友二话不说放下所有工作,抵港送“未来岳父”最后一程,陪着何超莲走出人生低谷。

  窦骁则表示感谢女友:“常花时间煲汤、做饭,照顾自己的起居饮食。特别早前他连夜拍戏,女友会半夜煲汤到拍摄现场探班,很窝心!”二人交往两年,如今进入试婚状态,大部分时间待在家里相处,一起看电视、玩游戏、做家务,考验各种细节是否相处得来。

  关于网传的赌王生子协议二人之间并不存在,不过他们在交往之初确实有一个协议,就是两人在争论、吵架的时候分开一会儿,千万别在气上心头时逼使对方给答复、求解决,当天的事情尽量当天解决,不把情绪留到第二天。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