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涛儿子近照穿西装身材魁梧 “石头”身高已超过妈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23 17:33:1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郭涛 儿子 身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知名演员郭涛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一组儿子郭子睿从小到大的照片集,引发网友的关注。

  照片随着视频的进度条播放,郭子睿也在逐步成长,最后视频定格在最新的近照中,郭子睿身穿一套西装,头发全部梳在后面露出光洁的额头,脸上戴着墨镜,,身材魁梧壮硕,看起来十分成熟。

  07年出生郭子睿才14岁,但他已经比身旁的妈妈高半个头。

  早在之前就有媒体报道郭子睿的身高已与郭涛一致,如今再来比较,郭子睿怕早是已经超过爸爸的身高了。不少网友表示石头真的好高啊!出一本《如何长高》的书吧!

  郭涛在视频的结尾还对着儿子表露真心,希望自己对儿子的严厉,能让儿子成为一个自立、自强、上进的真正男子汉。

  郭涛和儿子石头因2013年参加亲子综艺节目而被广大观众喜爱。在节目中,父子俩的相处模式十分爷们,当时石头作为年纪最大的孩子,也表现得很会照顾人。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