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荣梓杉身高猛蹿 张颂文调侃“爸爸的手快够不到你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23 09:58:1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颂文 荣梓杉 身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2日,张颂文晒出与荣梓杉的合照,写道“朝阳,你慢点长大,爸爸的手快够不到你了。”荣梓杉则是回复:“无论多高,您陪我长大,我陪您变老”,张颂文表示:“如果有一天我老了,记忆慢慢消失,你一定要大声告诉我‘我是朱朝阳’我应该能相起很多事情。这波熟稔的语气,梦回去年夏天的《隐秘的角落》。

  照片,张颂文荣梓杉整理衣服用手了一下他的身高,画面十分温馨。两人除了在热度和口碑双收的《隐秘的角落》中扮演父子,曾经在《西小河的夏天》中也饰演过父子两部剧里的荣梓杉在张颂文身边都显得十分小只,孩子长得太快,个头窜起来已经远远超过张颂文。

  据悉,两位演员的见面场合是前几天的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式上,荣梓杉是第11届北影节志愿者宣传大使,张颂文则是作为北影节天坛奖评委,父子俩各自都在努力着。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