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撒狗粮!陈乔恩Alan庆祝恋爱两周年 餐厅约会氛围浪漫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23 09:54: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2日是陈乔恩和男友艾伦恋爱两周年纪念日,两人相继晒出约会现场照,长居台湾的他们经常外出约会,选择餐厅约会氛围超浪漫,开香槟庆祝的陈乔恩也间接破了怀孕传闻。约会前,陈乔恩还晒出车内自拍视频,她高扎丸子头,戴着口罩,脸蛋没有那么圆润了,疑似瘦身成功。她穿着白色衬衫搭配项链, wink时超甜,恋爱中的女人果然是美的。

  艾伦转发了陈乔恩的动态,分享约会现场照,狗粮撒到不停歇,并附文写上“两周年快乐”。粉丝也晒出他们的不少甜蜜合照制作温馨视频,艾伦还转发了,看似恩爱加倍,更胜从前。

  艾伦和陈乔恩恋爱后越发帅气,而陈乔恩则被台媒形容 “下盘丰满”“身材忽胖忽瘦”。陈乔恩也多次承认自己因为贪吃没能好好管理身材。9月中旬,台媒再次拍到陈乔恩与艾伦约会的画面,二人一同外出,牵手压马路,陈乔恩选择低热量的水果沙拉,看来为了维持身材下了苦功。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