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靓颖起诉黑粉胜诉 被告被判赔偿抚慰金10000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22 23:39:5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靓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张靓颖与刘某一审民事判决书公开。法院查明刘某曾多次发布侵犯张靓颖名誉权内容。法院认为,本案中被告刘某曾大量使用低俗词语,以讥讽的形式描述原告,具有明显的贬损恶意,且缺乏客观依据,构成名誉权侵权。判决结果为刘某赔偿张靓颖精神损害抚慰金10000元及合理支出3000元。

  近日,张靓颖在直播中原本很开心的和粉丝互动,看到弹幕中大家的问题她也在会积极回应,结果有网友在直播间里一直刷“小三”这个话题,她看到后也丝毫没有退让,直接变脸说“那个说小三的给我滚出去”,这次张靓颖直播怼黑粉,被网友称赞是教科书版回怼黑粉的方式。

  在节目里,她还把自己的故事还写成了歌词,直面黑粉、离婚、妈妈撕自己,以及现男友是前伴郎等问题,不少人都夸赞张靓颖太敢了。

  也希望各位网友在网上冲浪的同时不要失去了基本的判断能力,一味地伤害别人。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