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真人类高质量观众 王耀庆成中秋晚会最抢镜之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22 10:00: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中秋假期已经结束,正式步入上班日,这个三天假期里边的晚会特别多,央视总台、湖南卫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陕西卫视、浙江卫视 、B站花好月圆中秋晚会、河南卫视中秋奇妙游、央视粤港澳大湾区音乐秋晚,你的摇控器选择了哪一台?

  要说所有节目里边最好看的,大家各有观点各有想法,但是要说晚会里边最抢镜的观众,那么一定就是王耀庆。21日晚上,王耀庆参加央视粤港澳大湾区音乐秋晚,座位被安排在了主持人蓝羽后边,于是每次镜头切到主持人串词就能在背景板里边看到他,网友发现他在后方的各种小动作,又是挥手又是微笑,非常努力在营业,在快乐,观众的注意力一言不合就被他吸引走了网友们纷纷开玩笑:全场最快乐的人、王耀庆拉去当观众都要加钱、真的很像砸钱进场坐在前排的土豪、建议春晚速速来抢观众,真是最强气氛组没错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