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易烊千玺为北京冬奥唱推广曲 《一起向未来》演绎不同风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22 17:39: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易烊千玺演唱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主题口号推广歌曲《一起向未来》正式上线,这是继陈伟霆、袁娅维演唱的版本上线之后,另一种演绎风格的《一起向未来》。

  22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海报也正式发布,官方海报已于2020年7月由北京冬奥组委设计完成,共三组六幅,宣传海报共11套,以体育为主题,以文化为内容,融入了冬奥元素、中国文化、城市风貌、冰雪运动等多种设计元素。

  据了解在全球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大背景下,“一起向未来”主题口号发出的声音是汇聚、是共享、是未来。“一起”体现了人们在面对困境时的坚强姿态,同时指明了成功之道。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