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披荆斩棘的哥哥》张淇称舞蹈学院毕业系误传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22 14:58: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新浪娱乐独家对话《披荆斩棘的哥哥》张淇。

  张淇首次回应舞蹈学院毕业称系误传,“我不是什么网传舞蹈学院毕业的,其实我只是喜欢舞蹈,在舞蹈学院当年旁听听过课而已,当时喜欢Michael Jackson,后来脚出问题了就不再跳了。”

  张淇谈及在节目里叫尹正“商老板”,“因为我喜欢京剧,《鬓边不是海棠红》戏出来之后不可能不看,然后尹正演得就特别好,我是看到了这个角色里边去了。”

  张淇谈到喜欢京剧的原因:“最喜欢《重整河山待后生》,我当时八几年刚听的时候没有什么感触,反而突然有一年就是我父亲去世之后,我听到这歌就是有一种说不上来的一股滋味,就特别觉得特别美,开始好好琢磨这个东西。”

  张淇回应在节目中落泪:“当时陈辉淘汰,说‘虽然我走了,但还有张淇、Ricky…’突然一下上升到中国摇滚乐但层面,我就没想到这一层,就特别有代入感很感动。”

  张淇回应歌迷的“营业”要求:“营业,营呗,也不能老打烊的状态。其实我当年老自拍,后来发现自拍这件事做久了都差不多,就不想干了这事儿了。”

  面对“希望大家因为什么喜欢上你”,张淇表示:“我没想过这个问题,性格这个东西可能是人家解读出来的,他可能看到你下意识反应的一些东西,但也只能代表那一部分,人是由很多部分组成的,它是立体的流动的不是一概而论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