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俊凯喜迎22岁生日 王源易烊千玺卡点为其庆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21 18:33:2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1日是中秋节,也是TFBOYS队长王俊凯的22岁生日。零点刚过,两位队友易烊千玺、王源就卡点发文庆生。

  王源祝 “凯哥,生日快乐,节日快乐,蛋糕月饼都要吃。”晒出王俊凯握拳向前冲的背影,配上“22岁,奋勇进发”的字样,今年是TFBOYS成立的第九年,也是王源连续8年发文为王俊凯庆祝生日。易烊千玺晒出王俊凯的“超人”表情包,写道“凯哥,22岁生日快乐,新的一岁继续向前冲,做越来越厉害的酷boy。”如果你有发现,千玺每年给王俊凯的生日祝福都是什么样的boy,17岁开心boy,18岁酷boy,19岁帅boy,20岁开心boy,21岁快乐boy ,22岁酷boy,这奇怪的仪式感。

  据悉,三人今晚都会参加湾区升明月中秋晚会,不过没有合体表演,被网友称之为TFBOYS合体了但没完全合体。新的一岁,期待早日听到王俊凯待映作品《断·桥》《749局》《重生之门》《731》的好消息,祝我们凯凯生日快乐~(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