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良辰美景只差月饼!李易峰中秋晒白衣古装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21 23:49:4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易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1日,李易峰晒出一组《最后的赢家》古装照,并配文:“良辰美景,只差月饼”。照片中,李易峰身穿白衣古装,高马尾造型,英俊帅气。一袭古装白衣仙气飘飘,高马尾挑染长发更是让人直呼李易峰古装YYDS!

  据悉,《最后的赢家》这档综艺邀请了众多当红明星前来助阵,除了李易峰之外,还有关晓彤等艺人,每一位造型都各不相同,但是李易峰的古装扮相还是独一份。白衣飘飘,高马尾造型更是把这份仙气的意境感拉到最高,不论正面还是侧面,每一幕都十分惊艳。期待节目播出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