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深在央视秋晚圆飞天梦 演绎几代人的飞天梦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21 23:45:4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深 中秋晚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1日,歌手周深在央视中秋晚会带来精彩表演,在《繁星璀璨的天空》中扮演了一个拥有航天梦想的少年,从孩童时期飞出纸飞机,到长大后遨游宇宙星河,在充满未来感的科幻世界,演绎出了几代人的飞天梦想!从他充满力量的歌声中,网友们也感受到了“重振山河梦”热血和能量,还有如“屹立东方的青松”般坚定的信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感谢每一个为航天事业付出过的英雄。

  据悉,作为今年中秋晚会中最大的王炸,周深除了央视的飞天节目外,还有东方卫视、河南卫视、湖南卫视等多个地方台的节目要表演,实力可以说是毋庸置疑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