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艾美奖获奖名单 《王冠》成最大赢家《幻视》爆冷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20 16:47: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第73届黄金时段艾美奖颁奖典礼于美国东部时间9月19日晚举行。

  《王冠》成最大赢家在此次艾美奖上共揽括了7项大奖,包括剧情类剧集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最佳剧情类剧集。

  《足球教练》成为喜剧类剧集最多获奖者,获得四项大奖,喜剧类剧集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男主角、最佳喜剧类剧集。

  《东城梦魇》和《绝望写手》各获得3项大奖。

  《东城梦魇》获得限定剧/电视电影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男配角。

  《绝望写手》获得喜剧类剧集最佳女主角、最佳导演和最佳编剧。

  被观众熟知的《旺达幻视》爆冷出局,没有获得任何奖项。

  另外综艺方面,最佳综艺脱口秀和节目编剧奖颁给了《上周今夜秀》,最佳竞技节目奖是《鲁保罗变装皇后秀》,最佳综艺特别节目是《斯蒂芬·科尔伯特的选举之夜2020》和《汉密尔顿》。(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