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凯特·玛拉一家三口逛公园超有爱 小女儿红色炸毛似小精灵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20 16:42: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月19日,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斯费利兹市,曾出演电影《断背山》《火星救援》的女演员凯特·玛拉和丈夫杰米·贝尔带着他们的女儿现身公园游玩。图片中的小宝贝一头红色的头发很是瞩目。由于玩的很投入,头发都已经跑散了,看起来像是炸毛了一样,小脸蛋也很是软萌,看上去十分可爱。身旁的老爸一脸认真地盯着自家女儿,凯特则慢悠悠的跟在后面,一家人很是有爱。

  据悉,凯特·玛拉出生于美国纽约的名门之后。她的叔祖父丹·鲁尼曾是美国驻爱尔兰大使,也是爱尔兰基金慈善组织的联合创始人;而她的祖父和外祖父分别是纽约巨人橄榄球队和匹兹堡钢人橄榄球队的创建者和拥有者。2017年夏,凯特·玛拉与同为演员的杰米·贝尔结婚。2019年5月28日,凯特·玛拉诞下两人的第一个孩子,是个女儿。(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