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ASTRO成员朴真祐确诊新冠 文彬尹产贺正在检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20 16:41:4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朴真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韩媒报道,韩国娱乐公司Fantagio发表声明表示所属艺人ASTRO成员朴真祐确诊新冠。

  16日,朴真祐为了应对因状态下降而可能出现的情况,立即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检测结果被判定为阴性。但是从18日开始,他再次感到健康异常,也再次进行了一次新冠病毒检测,19日,根据检测结果,他被确诊为新冠阳性。

  公司表示,“目前他正在根据防疫当局的方针进行自我隔离,等待后续必要措施的通知。除此之外,和他动线重叠的成员文彬尹产贺及其他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新冠病毒检测,正在等待结果,计划中的所有日程都会立即中断,并自发进行自我隔离。”

  ASTRO是于2016年成立的韩国男子演唱组合,该团由6位成员组成,分别是金明俊、朴真祐、车银优、文彬、朴敏赫、尹产贺。今年ASTRO回归首次拿到了音乐中心一位,队长文彬表示:“出道2000天了,能够获得如此深刻的奖项,感到非常高兴。(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