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国rapper张龙俊涉嫌无证驾驶 且殴打警察被立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20 00:08:3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rapper 张龙俊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韩媒报道,韩国rapper张龙俊因涉嫌无证驾驶且殴打要求进行酒精测试的警察而被立案。

  据了解,他在首尔瑞草区盘浦洞驾驶奔驰车时与其他车发生碰撞事故,赶赴现场的警察怀疑张龙俊饮酒,要求他进行酒精测试并确认其身份,但张龙俊不予回应,并撞了警察的头部。

  警方首先在现场以涉嫌不配合酒精检测等逮捕了他,在简单调查后将其送回了家,与张龙俊发生接触事故的车主没有受伤。

  张龙俊长相帅气,第一次参加节目《高等RAPPER》就展现出极高的说唱天赋,深受观众喜爱,可惜的是刚红就被扒出黑料,他又迅速退赛。  

  几年过去,张龙俊反复犯错、道歉,粉丝们总相信他会改变,谁知如今却再次曝出大新闻。   看到张龙俊又被捕,网友们大感无语,纷纷斥责他死性不改。

  今年4月张龙俊发布专辑,粉丝们开开心心听歌宣传,结果这才过去5个月,他又涉事,希望他这次能够好好反省!(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