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73届艾美奖如期举办 《旺达幻视》或成大赢家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20 16:47: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早上8点,第73届艾美奖如期举办,《曼达洛人》和《王冠》以24项提名领跑,《旺达幻视》获得23项提名,《东城梦魇》《后翼弃兵》等热门新作也颇有收获。

  伊丽莎白·奥尔森凭借着《旺达·幻视》入围限定剧最佳女主角。

  《旺达幻视》改编自漫威漫画,由美国漫威影业公司出品,由马特·沙克曼执导,伊丽莎白·奥尔森、保罗·贝坦尼、泰柔娜·派丽丝、凯特·戴琳斯等人主演。主要讲述的是关于旺达和幻视这两位超能力者的故事。这部剧的剧情构建在了上世纪的五十年代当中;故事的时间也是紧贴着《复仇者联盟4》的结尾开始。

  《旺达幻视》是漫威电影宇宙首次尝试流媒体电视领域,该剧呼声很高,最终播出效果非常理想。

  这次提名艾美奖,可以说是漫威影业史上面第一次;对于漫威这个以科幻片为主的制作公司来讲;还是非常值得庆祝的一件事情。(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