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官宣!阿黛尔公布恋情 男方是詹姆斯经纪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9 23:33: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英国歌坛天后阿黛尔官宣恋情,她通过个人社交账号晒出自己与詹姆斯等NBA超级巨星的经纪人里奇 保罗的合照,两人紧紧依偎在一起关系极为亲密,这也是首次正式公开两人之间的恋情。

  而早在今年NBA总决赛期间,两人一起现身球场观战就已经引发外界猜想,不过当时双方都没有对外给出任何回应。

  今天正值湖人三巨头之一的浓眉哥大婚之日,詹姆斯、威少等超级巨星均是到场助阵,见证浓眉哥的人生大喜之事。作为浓眉哥的经纪人,里奇 保罗自然也是到场出席见证,并且阿黛尔也跟随男友一起出席了婚礼。  

  阿黛尔是全球知名的顶级歌手,她曾经收获15座格莱美奖,外加1座金球奖、1座奥斯卡奖,还有4座全美音乐奖与8座全英音乐奖等,成为令人追捧的歌坛天后。

  男友里奇 保罗是如今NBA最具有权势的NBA经纪人,他在商业方面也很成功,因此他与阿黛尔的恋情也是并不令大家意外。(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