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导演钟智行因病去世 曾任《功夫》视觉特效总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9 23:32: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钟智行 功夫 西行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近几天娱乐圈突然一下失去两位非常知名的演员和导演,大家的心情也是非常沉痛,在9月14日的时候资深演员龙劭华去世,享年68岁。

  据《西行纪》系列作品官方消息,香港导演、资深视觉特效总监钟智行于18日晚因病去世。

  《西行纪》官方也发文哀悼他说:有幸站在巨人肩膀上前行 ,感谢钟智行导演的亲力指导和用心付出。我们将承继钟导的精神继续努力,把西行纪系列作品打磨得更加优秀。钟智行导演一路走好,感恩缅怀。  

  钟智行是一名导演,也曾担任过视觉特效总监,他是第一位迪士尼聘请的华人导演,担任多部真人电影的特效创作,如周星驰主演的电影《少年足球》、《功夫》、《龙门飞甲》等,还曾获得三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视觉效果”;

  钟智行还担任过多部动画作品的项目导演,其中,担任《西行纪》系列动画,网络大电影导演分镜故事版制作。(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