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家辉女儿近照曝光 一家三口在电梯上搭肩很温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9 18:10:2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家辉 关咏荷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张家辉一家三口外出的画面。

  照片中,一家三口清一色身穿白色短袖、短裤,路上不时还有温馨互动。张家辉16岁女儿张童长得亭亭玉立,她的身高已经快赶上妈妈,妈妈关咏荷也保养的很不错,两人站在一起像极了两姐妹。

  张家辉虽然演技高超,但却大器晚成,刚开始只是演了几个龙套的角色,后面被影后关咏荷看中,她后面还愿意为张家辉息影。

  张家辉与夫人也一直非常恩爱,婚后育有一女张童。

  张家辉此前参加活动时曾谈到女儿的近况,表示女儿如今有些叛逆,自己与女儿相处就像朋友,女儿比较会粘着关咏荷,但张家辉却很能理解女儿的叛逆,称自己的童年比女儿更叛逆。

  张家辉还透露,女儿有遗传到自己的艺术细胞,唱歌唱得很好,至于被问到女儿是否打算进入娱乐圈,张家辉则回应说,会让女儿顺其自然发展,但目前还小,暂时不会让她进入娱乐圈。(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