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21央视中秋晚会节目单公布 李宇春刘诗诗周深央视F4献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9 18:14: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央视公布2021年央视中秋晚会节目单,今年中秋晚会采用篇章式结构,上篇为《月到中秋》,郑恺张含韵带来开场歌舞,刘诗诗井柏然将合作歌曲《但愿人长久》,凤凰传奇将带来正能量歌曲《谁不是靠着梦想活到了今天》。钟镇涛与毛晓彤的老少配引人注目,一直立足宣扬中国传统文化的李玉刚也将献上歌曲《万疆》。

  中篇为《月之故乡》主要强调思乡主题,莫文蔚将独唱歌曲《这世界那么多人》,欧阳娜娜、吕思清、凉山交响乐团将会带来《觉醒年代》主题音乐交响演奏,还有康辉、撒贝宁、朱广权、尼格买提这群央视F4将会带来《平凡之路》。

  下篇是《月圆梦圆》,萧敬腾韩雪合作《星辰大海》,周深独唱《繁星璀璨的天空》,值得注意的是,周笔畅、谭维维、李宇春、郁可唯纷纷献唱,中秋晚会也是超女系歌手的大乱炖(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