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董卿咏梅神仙同框 超优雅超知性画面实在太美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9 18:13: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孙涛 董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董卿咏梅在节目里同框,两人一起走出来和大家打招呼,董卿穿着一身黑色修身裙,咏梅的棕色纱衣十分飘逸,正好两位向来都以温婉大方、气质优雅、知性魅力闻名,虽然节目没有正式播出,只有那么几秒同框画面,但是隔着屏幕也已经感受到了温柔和力量,果然岁月从不败美人,两位姐姐的气质真的太绝了。

  据悉,近日,《朗读者》第三季官宣正式回归,时隔三年以后,将与观众再次见面。董卿将对话48位时代朗读者,共同面对12道直击心灵的人生命题。杨元喜、张桂梅、莫言、周建平、苏童、罗翔、潘文石、崔道植、周迅、咏梅、康辉、周克希、汪峰、孙涛、王凯等名人均在朗读者之列。在预告片中,董卿表示为了这一次的重逢,节目走过了漫长的旅程,“希望在一如既往的人性的光辉和文学的慈悲中,帮助大家找到答案。”(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