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淇留中长发是因为老婆喜欢 称宝宝开心最重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9 17:59:4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8日,张淇接受某节目采访时表示自己一直留中长发是因为老婆喜欢,头发也一直是老婆帮他剪,他还表示对自己给老婆的爱称是“宝宝”,还强调了“我的宝宝开心最重要”。

  张淇之前说过:“因为我的世界里有很多形形色色的人 而她的世界里人就太少了,所以我要把我的很多东西都投入到她的世界里”,真的狠狠羡慕了,相信他们一定共同经历过很多,所以才会如此相爱。

  张淇成为黑豹乐队的主唱走红之前,曾在酒吧当过驻唱,张淇和他老婆也是在那段时间认识的。那时候他在酒吧天天都有演出,有一天他的朋友带着一个叫韦佳的女孩儿来看他的表演,韦佳就对舞台上的张淇一见钟情。

  后面正是韦佳的支持,才使得张淇愿意去勇敢追寻自己的音乐梦想,之前默默无名的日子,老婆都是一直陪在他身边。难怪现在上节目张淇会把老婆一直挂在嘴边,相信在那段相互陪伴的日子,两人的感情变得更加牢固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