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59岁许晋亨独自拄拐求医 身影孤单不见太太李嘉欣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9 17:57:4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许晋亨 李嘉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8日,港媒拍到李嘉欣老公许晋亨独自现身湾仔的画面,称他拄拐杖求医的身影十分孤单,引发网友关注。

  据悉,许晋亨本周三独自前往物理治疗中心,身穿粉白相间的短袖,搭配蓝色短裤,59岁的他拄起拐杖,走路一瘸一拐的样子,腿脚好似十分不方便,像极了七八十岁的老伯伯,许久未见的许晋亨恍惚间苍老许多,与李嘉欣镜头里的模样大相径庭,憔悴的模样不禁让人担心是因为身患重病,所以才状态不佳的吗?

  许晋亨身边并无助理或保镖,也没有看到李嘉欣的身影,记者向许晋亨秘书求证,询问他是否受伤?工作人员表示这是私事,无可奉告。许晋亨是香港知名企业家许世勋的儿子,2006年家族资产就达到200亿港元(约166亿人民币),虽然无法得知许晋亨为何突然拄起拐杖,但是相信他积极配合治疗,早日恢复好状态。(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