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主持人因提词器故障致播出事故已辞职?内部人士回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8 17:42:4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主持人 辞职 提词器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5日,《杭州新闻联播》出现了重大事故,由于提词器失灵,正在直播的主持人冬阳惊慌失措,情急之下狂按遥控器,表情管理失控,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之后网络上有消息传出: 主持人冬阳已被停岗。还有消息说,冬阳已经从杭州电视台辞职。9月17日下午,杭州电视台一内部职工向媒体透露: 冬阳在正常工作,他没有辞职也没有停岗。

  针对此事,媒体采访了一位资深新闻主持人。他说:“作为电视主持人,我也很害怕直播新闻因紧张而出差错。但我个人认为,可能因为节目制片部门当时准备不足,没有为冬阳准备新闻纸版手稿。这让冬阳发现提词器突然出现故障时,一时显得有些紧张。”该资深新闻主持人说,“过去主持新闻时,制片部门会给主持人提前一个新闻纸版手稿,万一提词器出现故障,主持人会立即拿出新闻手稿对着念就行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