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宠妻!周杰伦携妻逛法国奢侈品店 转弯搂住昆凌腰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8 11:21: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昆凌 周杰伦 奢侈品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8日凌晨,有网友曝出在法国一家奢侈品店里偶遇周杰伦昆凌夫妇逛街,并配文说:“在法国奢侈品店巧遇周杰伦和昆凌,刚买完东西要离开瞄到眼熟的人,没想到是杰伦和昆凌,真的是像中乐透一样超幸运,而且还和他们对看了三秒,可惜了不敢过去要合照”。

  据了解,周杰伦昆凌一家四口于上月到法国旅游,此次晚上出来逛街,是撇下两个孩子,享受二人世界。从曝出视频可见,走到转弯处,周杰伦习惯性手搂着昆凌的腰。引众多网友调侃道:“超护老婆的,转弯都要护着”。同时也有人对其疫情期间到法国旅游提出质疑,但铁粉纷纷出来维护称:法国可以进来的,主要看是从哪儿来,并且他们8月就到法国了。

  周杰伦和昆凌于2015年结婚,育有一儿一女,自从两个孩子出生后,周杰伦把大部分的时间用在陪伴家人上,所以总是被粉丝频频催出新歌,不过他目前好像更享受家庭生活。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