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北京广电局加强网综节目管理 开展网综节目培训班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8 00:10:4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广电局 网综 培训班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北京市广电局深入落实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关于开展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的安排部署及北京市有关要求,从严从实加大了网络综艺节目领域突出问题的整治力度。

  针对选秀类网络综艺节目存在的突出问题,北京市广电局对本市重点平台相关节目环节设置、评审投票等方面进行了多轮排查,督导各平台要严格落实总局管理要求,加强对节目的全流程管理。

  还指出需要督导各重点平台树立节目正确审美导向,严格把握演员和嘉宾选用、表演风格、服饰妆容等,坚决杜绝“娘炮”等畸形审美,引导节目观众树立正确的审美观。  

  北京市广电局将通过集中培训活动,全面传达网络综艺节目领域最新管理要求,细致讲解《网络综艺节目内容审核标准细则》,同时强化案例教学,通过培训活动对行业不良现象、反面典型旗帜鲜明发声批评,正本清源,维护行业良好风气。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