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狗粮来的猝不及防!卢靖姗接力舞为韩庚打call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8 00:09:5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韩庚 卢靖姗 狗粮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这!就是街舞》第四季正在热播中,本季节目的四位队长分别是韩庚、刘宪华、张艺兴、王一博。

  9月17日,卢靖姗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分享一段欢快的接力舞视频,为老公韩庚打call!配文写道:“韩庚,你有我,我有你!”网友纷纷评价表示:“好家伙,隔着屏幕还被塞了满满一把狗粮!韩庚和卢靖姗真的好甜蜜,这波着实让人慕了! ”

  当年韩庚结婚时还在网上以前极大轰动,两人在2019年结婚,在结婚一周年纪念日的时候,两人还特意发文,相拥庆祝甜蜜的一天。

  两人结婚以后作为夫妻档参加了不少活动,公开秀恩爱。在韩庚口中,卢靖姗是一位贤内助,在他拍戏需要地狱式减肥的时候,是妻子给予了他最大的力量以及照顾,让他熬过最艰苦的日子。卢靖姗比韩庚小一岁,她曾在访问中透露,韩庚很懂得照顾人,两人认识不久,对方就带她去了韩国旅游。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