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全红婵把娃娃忘在西安急哭了 组委会暖心回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8 00:04: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全红婵 娃娃 西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全红婵圆满结束了自己的全运会征程,本次十米跳台的决赛中,全红婵最后完美一跳,再现“水花消失”逆转赛局摘得金牌,比赛结束后她低调离开了西安。尽管多位选手也颇有实力,不过最终的冠军还是被年仅14岁的全红婵所拿下。

  9月17日,全红婵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蓝色的驴娃娃,并搭配了哭泣的表情说:我竟然把你忘在西安了。

  从文字内容来看婵妹看起来十分难过,因为这个娃娃很重要,是他大哥全进华送给她的幸运物。

  网友看到后纷纷留言,表示大家看到了,一定要帮妹妹寄回去,第十四届全运会组委会也在评论区宠溺回应:让全妹别着急,我们帮你找娃娃。

  据了解,全红婵家中有5个孩子,她排行老三,家中兄弟姐妹们的感情很好,大哥是家中的顶梁柱,初中辍学成为了一名厨师,他也十分疼爱自己的弟弟妹妹们,即使工作繁忙也会抽出时间坚持看三妹的跳水比赛,除此之外,全红婵的四妹和五弟也正在练习跳水。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