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Lisa事业版图扩张 计划在泰国开设K-POP舞蹈学院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8 00:03:4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Lisa 舞蹈学院 K-POP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韩媒报道,Lisa将参与家乡泰国武里喃府儿童学习项目的开发,她表示“我希望孩子们在更好的教育环境中自由玩耍,不受限制地追随他们的梦想,我也愿意鼓励和支持许多孩子的宝贵梦想。”

  据了解该项目是韩国基金会和 YG 娱乐的合作项目,项目正在武里喃府某学校建设160平方米的文化空间,并已开始筹划向学校供应电脑、投影仪和多媒体设备。同时,还计划与当地培训教师一起建立一个K-POP舞蹈学院。

  Lisa是韩国4个人女子组合black pink 的成员,她凭借充满异域风情的人偶美貌、芭比般的身材、以及扎实的舞蹈和rap实力圈粉无数。

  在9月10日还发布了自己的首张solo专辑。一上线就立刻引发了抢购热潮,短短90分钟MV就破了千万的点击量,

  Lisa在MV中还特别加入了钢管舞的表演,同时诚意满满地换上14套华丽造型,大秀完美颜值和性感好身材,网友表示这完全对得起她“辣丽莎”的外号。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