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央视中秋晚会明星造型曝光 井柏然古装扮相温文尔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8 23:25: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21年央视中秋晚会在四川省西昌市举行,邀请了刘诗诗、周深、井柏然、尚雯婕等多位当红明星出席。   

  9月18日,央视中秋晚会发布的预告片中,刘诗诗身穿粉色古装,扮相仙气十足。井柏然则穿了一件薄荷绿样式的古装,看起来温文尔雅,再度拉满期待值。井柏然在采访中透露,此次晚会将会和刘诗诗合作演唱歌曲。

  李宇春穿了一身粉红色小香风套装,胸口处打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整个人都显得很粉嫩,变得柔和了起来和她平时酷酷的风格有点不,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还有一位隐藏的歌手也来到了央视中秋晚会,刘涛穿了一身白色西装套装,干练利落,一头长发随意散落在肩上,耳上的金属圈圈耳环十分有特色,减少了一点沉闷的感觉

  最让人意外的是,本次中秋晚会的舞台居然有任贤齐!身着黑色长衫,腰部着精致的花朵刺绣,整个装扮简约但不简单。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