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真爷青回!古天乐宣萱原班人马回归影版《寻秦记》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8 17:17:3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古天乐 宣萱 寻秦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18日报道,电影版《寻秦记》确认定档,将于11月18日上映。2001年TVB版《寻秦记》当年播出大受欢迎,作为男主角的古天乐一直有意拍摄电影版,为了拍摄《寻秦记》电影版,古天乐几年前已开始筹备和洽购小说版权,但档期出了问题,剧本又不满意,影片一度被搁置,直到2014年古天乐成立了天下一公司后,他就重新启动筹拍计划,亲自召集原班人马演出,只可惜在剧集中饰演连晋/嫪毐的江华表示自己无意在二十年后再拍同一角色而婉拒。

  据悉,电影版《寻秦记》延续剧版《寻秦记》的剧情,讲述了21世纪的香港G4精英项少龙穿越时空回到2000多年前的战国时代,寻找秦始皇的故事。古天乐原本想请杜琪峰做导演,因为杜琪峰没档期,所以另觅人选 。原著小说中人气很高的角色纪嫣然,本次将在电影中出现,由TVB当家花旦唐诗咏出演。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