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贾静雯现身龙劭华追悼会 灵像前双手合十默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8 17:12: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龙劭华 贾静雯 默哀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8日,台湾地区资深艺人龙劭华追悼会第二天,贾静雯黑衣黑貌现身,她在龙劭华灵像前双手合十默哀,稍后便急匆匆在工作人员的护送下乘车离开。

  据悉,9月14日晚,台湾资深演员龙劭华去世。当晚,其经纪人发现龙劭华昏倒,紧急送医后发现已无生命体征,享年68岁。得知其去世的消息后,圈中好友贾静雯、炎亚纶等发文悼念。得知龙劭华去世的消息后,贾静雯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无法相信,人生真的太无常。”

  龙劭华本名陈坤仓,出道于1979年的他,在26岁时踏入演艺圈,距今已有42年戏龄。2013年,他凭借《喇叭宏的悲喜曲》获得第48届台湾电视金钟奖迷你剧集最佳男主角奖。2019年10月5日,他凭借《菜头梗的滋味》获得第54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戏剧节目男主角奖。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