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娱乐独家对话金在中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8 14:29: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音乐 / 韩娱

标签: 金在中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7日,金在中日前时隔12年再次登上了韩国音综节目,近期发行了《on the road》ost的他,接受了小浪的连线采访。聊到自己创作的歌《we're(我们)》,“在我周围和在离我很远的地方,一直有‘我们’支持着我,这不是理所当然的,更需要怀着感谢的心情。”拍摄纪录片《on the road》时,与见到支持自己梦想的老师再会,“就像时隔很久见到父母一般的心情”。

  心情低落的时候,在中会多吃多睡,喝喝酒,跟喜欢的朋友聊聊天。不过因为疫情的影响,没怎么见朋友了,“最近跟我家附近餐厅的老板一起吃饭,一周之内见了四次。”[哈哈]现在在家的时间变得很长,“在家里待很久会想很多事情,想起很多人,也想着疫情好转后,像是与国外的粉丝见面,也为我自己做一些规划。”

  聊到HYDE为他写的歌曲《BREAKING DAWN》,在中透露自己曾经邀请他写歌,“遇到了也不能算是拒绝的拒绝。但是,算是一个惊喜吧,HYDE偷偷为我写了歌送给我。”这首歌会考虑出跟HYDE的合作舞台吗?“有的话就太好了。”在中也会考虑再唱中文歌,“如果中国的粉丝们喜欢的话,有合适的歌的话会好好挑选,希望能用中文尽早唱给大家听。”

  看了本届奥运会,“观众席没有观众,选手们依然那么努力,比起任何一届奥运会,这一届会让我更有一种想哭的冲动。”在中认为自己最擅长的是攀岩,最近也在学网球,也在做重量训练,“碳水化合物吃得会比较少,最近饮食主要以肉为主。”

  疫情结束的话,也希望能来北京,“北京没几个认识的朋友,关系比较好的只有韩庚哥,“他总是带我去比较高档的地方,我比较想去像街边小摊一样的地方,就是在市场能吃到的那种。”

  在中还分享了保持好状态的秘诀,“努力运动,多吃些好吃的东西,做自己想做的事,注重心理健康。”采访、策划/山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