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微商教母”张庭惊传注销9公司 总注册资本超4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8 10:23:2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庭 微商 资本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近日,张庭担任法定代表人的9家公司先后注销,此消息迅速引起网友的热议。

  企查查显示,台湾女演员张庭担任法定代表人的9家公司,包括上海浩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运凡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等于近日核准注销。据资料显示,张庭注销的这9家公司全是在今年上半年成立,注册资本皆为4500万人民币,合计约4.05亿人民币,数目不小。不过,她目前还是67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张庭与林瑞阳夫妇是纳税大户,2019年1月,他们夫妻经营的公司上榜上海青浦区百强优秀企业名单,是青浦区“2018年度纳税最高奖”得主,缴税总额高达12.6亿元。张庭和林瑞阳为此风光许久,不过他们的公司仍然存在着争议。

  今年7月,某网站显示张庭的公司增添了两条立案信息,而知情人透露,这个案件是因为该公司涉嫌传销,某市场监督管理局向法院申请冻结该公司及相关公司3亿资金。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