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力宏被批防疫不当!刚结束隔离就聚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8 00:17: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力宏 防疫 不当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6日,王力宏工作室发布动态,宣布他结束隔离,文案写道:恭喜我们的健康宝宝王力宏解除隔离,欢迎最帅老板回家。

  为了迎接王力宏顺利结束隔离,朋友们还为他准备了惊喜,现场参加的友人包括范玮琪、黑人等,看到朋友们又拉横幅,又送饭碗,王力宏有些猝不及防。

  王力宏本人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出关了,感谢朋友们半夜出现给我大惊喜”。

  视频中的他身穿白色衬衫坐在中间,戴着黑框眼镜,露出温柔的笑容。  

  但这些聚会的照片视频在网上曝光后,却引起了不少网友的不满,纷纷批评王力宏防疫不当。他虽然已经结束了14天隔离期,但隔离后还有七天自主健康管理。

  随着舆论的发酵,王力宏经纪人出面解释并道歉,王力宏本人也发文回应:谢谢网友和媒体们的提醒,并表示抱歉,还称自己会承担所有责任,剩下的三天自主健康管理也会严格完成。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