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霆锋原创歌曲被侵权 英皇强硬要求下架相关内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8 00:13:3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英皇 谢霆锋 被侵权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7日,英皇娱乐发表声明称近日发现有网络歌手发布侵权歌曲《爱旧爱》,并利用社交平台进行推广炒作,该歌曲未经授权使用谢霆锋原创歌曲《爱最大》的相关内容,声明指出“我司及谢霆锋先生从未授权任何人士、公司及组织使用原创歌曲《爱最大》的任何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歌词、歌曲、编曲、乐谱、背景音乐等”。

  声明表示要求侵权人停止侵权行为,全线下架、回收并删除于各大音乐平台、社交平台传播的含有该侵权歌曲、原创歌曲《爱最大》相关内容、元素以及含有谢霆锋姓名、肖像的全部信息,公司表示会对侵权行为通过法律途径追究相关责任方的法律责任。

  歌曲《爱最大》是由乔星作词,谢霆锋作曲并演唱的一首歌曲,国语版的RAP则由欧豪演唱。该歌曲还是电影《救火英雄》的主题曲,也被收录在谢霆锋2013年11月28日发行的数字EP《爱最大》中。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